剛看網路新聞台灣通過公共場所可以哺乳條例以前在台灣看到有人在幫小孩哺乳覺得很噁心現在自己生了小孩加上醫院一直鼓勵餵母乳餵母乳好處多小孩免疫力也會增強現在不覺得在公共場合餵母乳會不好意思去餐廳吃飯我也當場餵起來我邊吃邊餵去賞花時大家在野餐我也餵日本人認為這是很ok的在日本逛街有個好處就是到處都有設置哺乳室換尿布的地方有的地方裝潢還很高級台灣這個地方真的有待進步出門逛街小肚子餓尿布濕都會吵鬧我們逛街心情真的會盪到谷裡有時我在想只喝母乳的嬰兒帶出門怎麼辦我家的小寶貝只喝母乳連嬰兒飲料也不喝奶嘴也不吸想到時就是我這個大奶瓶如果在台灣我可能都沒法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