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郵局確認網友購買包包款項進來沒我昨天搞錯以為是匯進來了昨天就把東西寄出去原來昨天的匯款是另個買皮夾人匯款好在買包包的人今天有臨時匯進來今天樂天出品優惠活動只到晚上上午忙幫衣服拍照晚上登錄出品忙累翻了昨天剛成立我個人網路商店開幕我第一個商品是賣鹿兒島地瓜3公斤日幣3200元這個網路商店跟網拍不同我先設立自己的商號登錄我賣的東西若有人買我的東西物品是從進貨的公司寄出所賺的差價我進貨的公司再匯款到我的戶頭等進入軌道再賣日本超人氣韓國面膜雅虎網拍出品無料到明天晚上明還有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