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緊興奮睡不著今一早老公做明太子飯團給我當午餐又幫我準備一盒草莓當點心八點就到現場排隊有些人早上六點就來排隊用抽籤方式決定場地很幸運我抽到一號才剛把東西放好都還沒整理就有一個打扮很時髦的女孩跟我買日本酒壺一下子來很多客人害我很緊張趕緊把東西陳列好今天天氣超熱人很多我準備四箱東西賣本來以為我的東西算多了一到現場我賣的東西算少每個人物品都放滿整個車箱小寶貝一到現場莫名其妙給我大哭起來真會挑時間我套上圍巾當場餵起母乳來這在日本是很平常若在台灣就會招來異眼光老公還不時來看我生意如何我的目標是六千元結果辛苦一早上共賺6810元目標達成下星期一還要再去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