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下標一雙名牌襪子這是我以前買的沒穿過賣好久今天才賣出去我樓上樓下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襪子本來想把對方下標取消但想到我要付日幣525算了等結標在跟對方說原因退他錢明天起床再繼續找我確定沒有在跳蚤市場賣掉還有一件傷腦筋的事上星期五寄的女裝褲對方寫媚兒給我還沒收到我跟她講明天我問宅急便後再答覆她那天我一起寄五件有的人已經收到現在只剩她跟住北海道的女孩還沒收到明天要忙這些想到就煩這幾天賣很多件衣服前一陣批的女裝褲大尺寸黑色都賣掉前天又再批一箱四十件女裝褲尺寸S.4L.5L今天送來大尺寸真的很好賣還有批SWORD FISH福袋組有透明鍊子包包含大毛巾拖鞋T桖老公很喜歡它的拖鞋叫我留一雙給他我講上面有蝴蝶結不適合他穿明天要寄九件衣服出去雖然高興但想到今天兩件待處理的事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