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郵局辦事情後就到超市走走還沒十點就在超市門口等排在我前面的歐巴桑很早就來了今天下雨只有兩三隻小貓排隊十點一到超市開門排在我前面的歐巴桑拼命往前跑我心想今天的日子是有些東西98元均一但沒什麼特別特價的東西她在搶什麼東西何況今天又沒什麼人還怕買不到嗎我看她不是往水果蔬菜區去我想應該是到中華調味料區當我過去看時歐巴桑一臉垂頭喪氣還嘆氣原來她想買我之前文章有提過現在日本大缺貨中的モモラ辣油未免太誇張沒什麼人她跑的超快就為一瓶モモラ辣油現在超市都規定一個人只能買一瓶我之前陸續買了五瓶一瓶自己吃另四瓶分成兩瓶組在兩個網拍站賣一刊登就有人加入追蹤沒多久應該就會有人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