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早到郵局問包裹運費月結的事郵局的人講要到本局申請若我每個月有達到一定的數量還有優惠我要加加油衝業績這樣客人可省一些國際運費郵局的人幫我影印一張國際運費表很多人都會問運費多少其實我也要等商品來才知道有這張表格我大概就知道多少了

接著到麵包店吃早餐座在那欣賞前面的櫻花道車子來來往往

小寶貝滿嘴的奶油昨天下雨整天在家今天帶他出來散步

這就是櫻花道整排都是櫻花現在都長出綠葉了

回家時到花店買秋海堂.薄荷葉.檸檬草.一大把黃色菊花這樣才日幣元八百多真便宜出門時手機傳來簡訊有人在我的樂天下標兩件小孩衣服回家一看是老客人下標前幾天寄出幾件東西客人收到了一早都來給我評價我的樂天評價已經達到1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