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問托嬰的事情這樣以後我去上料理課就可安心上課我的目標是希望有一天能拿到證照還打電話問民營貨運公司一些寄東西的事情有比郵局便宜一點但需到東京日本橋公司辦會員找個時間去東京一趟

中午在家把一些要煮味磳湯的材料分成一人份一個個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在冷凍庫以後要煮就很方便這是看電視學的

吃中飯後到郵局把客人批發的三十三件衣服空運到台灣衣服送來時本來是大箱子為了不要讓客人負擔太多運費我把它用小箱子裝箱子也算重量的運費就會增加

空運總共五公斤多日幣5150元又完成任務心裡輕鬆不少又去找客人要的鍋鏟子是貝印製的還蠻便宜回家收到我跟老公申請的美國運通卡通知書它都沒打電話來調查之前申請別家也都沒調查給的額度很高可能是老公長這麼大都沒跟銀行借過錢(除了房貸外)所以很好申請今天也要跟客人回信客人批很多飾品有幾樣沒貨價錢要重新算我的網拍已荒廢好一陣子都沒PO新商品也要來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