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肖想很久的切菜萬能板來了之前我在文章有提過聽日本人講廚房放黃色物品財運會UP所以我買黃色貨一來我馬上使用滿意度五顆星

看圖片介紹就知到它很好用綠色是客人訂的

這是另個客人批發的一些東西看的出是什麼嗎我一開始以為是厚紙板仔細看說明原來是環保抹布吸引力超強擦過後洗一洗晾乾即可這種類似抹布我家也有只是沒這麼可愛

可愛的零錢包

左邊是書的套子右邊是手提包

貓跟狗的掛錶

日式風好像是手帕我也搞不清楚

這也好像是手帕客人訂的東西我只是每箱拆開來集中裝在一箱東西都照廠商包裝原封不動放進箱子裡所以有的東西我也不太曉的是什麼
可愛貓系列筆還有很多是陶瓷的東西及一些玩偶跟包包我沒照出來之前我有PO過這客人的東西有人在問若有喜歡的人再來留言給我我再給妳們她的賣場網址她訂的價格很實際ㄛ不會因為東西是飄洋過海就訂的比較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