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毛毛雨心情也跟著陰天上午忙洗衣服曬衣服到便利商店寄已賣掉的網拍衣服還帶小寶貝去看醫生因為他舌頭長一粒粒白白的看起來好恐怖以為怎麼了醫生講這沒關係小孩常有的是長了カビ真的是虛驚一場醫院今天很多人預約十一點半所以中餐沒時間煮就企菜準備一個雞肉漢堡給老公當午餐他也很忙隨便吃吃就出門他還問我確定要買電動腳踏車是嗎我還腰鬼ㄍㄟㄕㄟ矣講我怕我不太會使用電動腳踏車(心裡想要的要命)老公講沒關係那很簡單買了就會騎了唉喲~我就是等他這句話啦真是爽翻天下午寄客人代買的東西

1265g是代買mimo包包的客人1845g是代買上面照片裡的東西客人收據回到家繼續忙回覆客人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