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藥妝自己也買了一點我幾乎每天去藥妝店好像已變成我家的灶腳我常肩膀酸痛之前有人買這貼穴道的酸痛布今天也買來試用看看它像十元硬幣的大小

這護髮霜牌子它有一系列產品洗髮精潤絲精護髮乳頭髮芳香劑等等它裡面有添加高濃度保加利亞玫瑰成份我每次去藥妝店都會噴它的頭髮芳香劑免費的每次必噴那香味可維持一整天真的好香好香值得推推推來日本的人記的敗ㄛ

這是我用過雜七雜八牌子裡最香最令我難以忘記的味道今天去又噴了好幾下手癢了不知不覺敗下去放進購物籃子裡

用這產品若是晚上跟心愛人睡覺他也一定聞的很Happy吧出去約會愛人一定忘不了這味道吧這可以當約會秘密武器

天啊我已經是媽了還在做少女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