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台灣的客人skype聊天她剛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講她在日本買東西匯款有問題要我客人給她帳號

我客人跟他說~~是喔~~那要怎麼辦~~我匯多少錢我都忘了ㄟ~~你幫我查好嗎~~

他就跟我客人說~~他也不清楚~~只是要我去ATM在按一次我匯的帳號~~我客人跟他說帳號我也忘了怎麼辦~~他就說他幫我查客人~~等等回電話給我的客人

後來就換另一隻電話打來~~跟我客人說~~我客人在樂天買的童裝680所匯的錢帳號錯誤~銀行沒登到~所以要我客人再去按一次~~我客人跟他說~~我今天一直沒出門ㄟ~~對方就~~沒說話~~

我跟我客人講跟對方講妳買了十盒保險套可是男朋友跑掉了乾脆送她好了

以下是詐騙集團顯示的電話號碼請大家注意小心

+852800430

+8528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