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島屋訂的新瀉南魚沼米送來了一包2kg晚上煮來吃

越光米(コシヒカリ)是原產於日本的水稻品種之一,屬於粳稻,官方名稱為片假名書寫的「コシヒカリ」,1956年登錄日本農林編號為「農林100號」。命名為「越光」的原因是因為原產地福井縣與新潟縣在古代稱為越州,「越光」即意謂著「越州之光」,代表對於培育出此種優秀稻米的自豪。
所以它的正宗產地是在日本的福井縣與新潟縣。

但附帶一提的是,日本有種越光米的地方相當多,例如福井縣的嶺北地方、石川縣、富山縣、新潟縣、山形縣庄內地方等,其中以新潟縣魚沼所產的越光米品質最優,價格也最高,是越光米中的名牌,號為「魚沼越光」,而南魚沼市鹽澤町的越光米更是名牌中的名牌

我另買了DHC的營養食品這是給老公吃的因為他每天吃飯都要喝啤酒吃這顧肝臟

這是我的B群

這是綜合維他命它已經有含B群我沒仔細看重覆買類似的東西

這是吃疲勞.宿醉.青春痘.曬斑我看它廣告打很大買來吃看看

它可抑制黑色素

晚上來煮好吃的米飯配好吃的桃屋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