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親戚陸續送一些當季水果這綠葡萄很甜但它的甜跟巨峰葡萄的甜不一樣

每顆粒粒飽滿一到秋天親戚還會送一大箱筆柿子來每次吃不完都放到爛掉

這不是巨峰是一種叫ピオーネ品種很甜很大顆我家的水果銷很快因為我沒水果會受不了

我們這邊盛產地瓜老公買了好多地瓜回送親戚

今天老公去打他的最愛的日本國民娛樂~小鋼珠~他最近連今天打了三次小鋼珠贏了快日幣二十萬除了給我吃紅外其它存到銀行今天晚上要去吃燒肉慶祝去

我跟小寶貝午餐在家吃泡麵烏龍麵右邊是我喜歡吃的關西風口味一碗日幣88左邊是新產品有加麻薯的一碗日幣138小寶貝很喜歡吃麵類所以我買兩碗

打開來是這樣子那麻薯吃起來好Q我麵還沒泡好小寶貝一直吵著吃其實小孩吃泡麵沒營養偶而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