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yamata電器行看攝影機時看iphone4有貨馬上訂一支來攝影機沒買成反而先把iphone4帶回家

我這機器白ㄔ要把它搞清楚可能要花我很多時間

老公講它像玩具老公老古板不知這是新潮流新科技

本來想買皮套保護它電器行都沒什特價又好看的皮套乾脆在網路幫它找看看好看的衣服

我還要為它剪指甲我習慣用指甲按畫面店員講這樣很容易壞掉

它語言還可改繁體中文這樣我操作起來也便利多了

有空再來慢慢研究它

這是數位相框將iphone4照的相片傳入這台相框中再把它傳入SD卡即可保存相片這數位相片框它可隨時播放不同相片把它放在客廳當擺飾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