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老公還是開車載我去採買藥妝因為要買的太多了先買一些回家分裝好介紹一小小部份給大家看別人買什麼

bene的洗髮精.護髮乳.髮香劑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玫瑰香我比較不喜歡玫瑰園系列的味道

擦口角炎的一款是條狀一款是小罐裝

我第一次看到AD金黃色包裝

聽說于美人有介紹過這款小孩用的暈車藥

這是今天採買的很大一箱花日幣八萬多共十六公斤我已經懶的擺整齊出來照相

店家的休足時間.表飛鳴.柳屋頭髮精華液等全被我掃光我是去兩家藥妝店買的一家櫃上不夠我要買的量所以去兩家藥妝店買還沒買齊星期日還要去買補齊

星期六也要去代買UNIQLO的衣服上星期去代買看到保暖衣特價日幣698日本人搶翻天每個人買好幾件我很後悔沒買因為這幾天好冷我洗澡都洗43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