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我月底又要回台灣

因為這次回去才知我阿姨六月份過世都沒人通知我

我阿姨留下一個未成年女兒十九歲沒有監護人也因這樣她女兒都不能辦任何事比如辦房子過戶保險金理賠等等她變的孤立無援旁邊也沒人幫她我舅舅他們對法律還有很多事又不懂表妹什麼事都動彈不得本來我阿姨教書的大學校長願意提供表妹四年免學費但因阿姨留下的現金表妹繳東繳西又被騙錢所剩不多表妹沒錢租宿舍只好放棄這機會而跑去工作表妹本打算明年成年領保險金把房貸繳清剩下可定存及唸書但目前狀況她是沒能力繳房貸剛好遇到我回去可幫她解決目前問題

她女兒涉世未深相信男朋友的哥哥可以幫她處理這些事對方開口處理所有事要手續費台幣十五萬還說要幫忙賣車騙走我阿姨留下的一部車對方本來想騙房子跟保險金帶我表妹到處辦事比如過戶領保險金等等好在都被區公所保險公司擋下來因表妹沒監護人什麼都不能辦

對方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途中遇到程咬金就是我對方以為我什麼都不懂以為我台灣沒認識什麼人想呼巄我

我前幾天都忙這些事跑警察局報案跟到法院申請當表妹監護人也告對方違照文書侵佔及詐欺罪也申請汽車買賣契約書無效因為表妹未成年無自主權且沒監護人在旁邊就算她簽名此契約我可向法院申請無效還辦車子不過戶註銷車牌這樣對方無法對那台車做任何處理

因為有這些事所以這陣子我會常回台灣

有客人一聽到我告人還問我是不是告台灣代購這次忙也沒去台中登門跟她要發票正本我都從台灣回來日本發票也沒寄到日本我運費台幣一千多還沒匯給她她也沒來要我看是做賊心虛下趟回去登門拿運費給台灣代購順便要發票

這趟回去突然碰到這些事好在老公都沒怨言還幫忙照顧小寶貝陪我東奔西跑都搞到很晚才睡我們都沒玩到什麼對老公真不好意思

前幾天去警察局報案因跑錯轄區警察局警察還開警車載我們到轄區警察局我跟老公開玩笑長這麼大坐台灣警車一定是很特別的經驗

老公講他長這麼大沒看過什麼壞人他那天看我跟對方大吵他說他見識到了台灣壞人很多

老公還拿生活費給表妹還幫她繳房貸水電費等真的很感謝老公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