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買了一些小家電剛送來的2011年限定蜂蜜黃鬆鬆餅機

我買的是送三種烤盤這下可常常大顯身手用高木康政鬆餅粉做好吃的鬆餅

我還買這款鬆餅機的食譜裡面有教很多做各式各樣鬆餅作法

前幾天在家吃火鍋家裡的火鍋鍋子有點故障就買這台象印一台四用火鍋組

可煮火鍋.煮壽喜燒.烤肉.蒸各種料理

家裡的微波爐也有點故障我也買一台國際牌最新款微波爐下星期送來再po上來

怎麼一到年底一些小家電都秀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是按摩抱枕我之前有po在部落格介紹過我自己也買一個來用它的力道夠放在背後按摩很舒服

粉紅色布套可拆下來洗平常不用就當抱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