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煤油爐的客人都是台北.新竹.苗栗.桃園剛好湊成一個北台灣

我可以畫一張~~~田媽煤油爐台灣足跡~~~地圖

我家可以開煤油爐專賣店了宅急便的人都看到

因大阪跟東京的日本郵局都不能寄煤油爐
所以那邊的日本代購把客人訂的煤油爐轉來我家從我家這邊郵局寄出

所以日本郵局的包裹寄送規定並沒有全部統一這點就很奇怪

煤油爐沒附贈電動加油槍我的雅虎賣場有賣需要的人可到我的雅虎賣場選購

煤油爐的型號很像都是什麼6我都報價報到暈頭轉向

昨到賣場幫客人買雙人電氣毛毯

今年台灣很冷每天都好多人詢問煤油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