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回台灣老公去賣場買材料自己做收納櫃

因為我都把東西亂放把我家漂亮的和室弄成像垃圾場

老公已經忍耐很久很心疼因光這間和室用的褟褟米天花板就花日幣八十萬裝潢我把它搞的像垃圾場

今天早上就把一些代購的貨擺上去一目了然這樣我就不用再找來找去

看起來像日本雜貨小商店有的是客人的東西有的是我去幫客人採買時我都會順便多買這樣有客人訂我就不用再出門採買

這是之前我回台灣時老公也是趁我不在做的收納櫃二樓其中一間房間被我拿來放日本網拍的貨

我也是放的亂七八糟老公看不下去才做這櫃子讓我放一些我批發的衣服鞋子等

上面的衣服還都是老公幫我折好的我日本網拍也荒廢多時這幾天再來整理我的日本樂天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