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27.JPG

客人去年底叫我代抽票我上星期收到兩張票過沒幾天又收到兩張票

我寫信跟客人說我會寄四張票給她客人超驚訝她說她只抽兩張怎麼會變四張

我也不曉的可能公司搞錯客人現賺兩張票價值日幣16200

我對明星沒興趣之前有遇到客人說想請我代辦入歌迷會代抽票

但他們又擔心有抽到票又騙他們沒抽到票怕被拿去轉賣

聽客人說很多歌迷都被騙過若有人要請我代辦.代抽票不用擔心我不會詐騙ㄛ我是有抽到票都會照實稟報

P1030026.JPG 

我明明匯兩張票含手續費的錢為什麼這家歌迷會寄四張票給我

在我這邊入這韓國明星的影迷會只有一個客人啊客人真是賺到了客人說她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