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回家很高興跟我我說公司業績一直成長這個月突破8位數字他一直在笑還手足舞蹈

還說託我的福日本男人還真謙虛嘴巴像蜂蜜

在日本一片不景氣中我們這小公司能有這樣成績真是要感謝老天爺

老公還說要買小噗ㄆㄨ給我開

老公只要心情爽我要什麼他都ok

昨下午我到超市去買貴森森100g要日幣1280日本仙台和牛肉打算晚上吃燒肉慶祝

誰知傍晚老公興奮的拿朋友送的中國高梁酒拿去跟對面鄰居暢飲一番

老公平常都是日本時間七.八點睡覺早上四點半起床

我心想他應該很快就回來吃飯

誰知他喝開了吃飯時間還沒回來

只好我跟小寶貝兩人在家吃燒肉

等到快九點他是被鄰居帶回來哇勒還大醉

上廁所還上到睡著

老公說公司以後的資產都是我的他會為了我跟小寶貝認真打拼實在楸感心

說真的日本景氣不好我家這小公司能有這樣成績真的要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