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辦事情每個月都回台灣小寶貝護照已經蓋好幾個章

現在越來越大懂事了有自己的主見我要親他都把我推開我只要一坐到電腦前就把我拉開要我陪他

昨晚一下飛機到飯店後就先去吃我很喜歡一家的自助餐

再到客人家客人買了一台三洋米麵包機有點故障我去看了一下可能是本體有點鬆導至磨米時就一直出現訊號需送回日本修

聽客人說她有買過精工牌麵包機兩款比較起來三洋米麵包機做出來比較好吃講的我心癢癢想買一台我看老公會三條線因我家已經有兩台麵包機

這次回來台灣很忙要辦很多事回覆留言跟報價會有點慢請人客你多多包涵了

昨在羽田機場一家叫魚的拉麵店吃的拉麵味道~兩隻馬兩隻虎~馬馬虎虎

這盤煎餃要日幣650雖然貴但我看到滿滿的蔥就忍不住點了它

這家牛奶餅乾有客人叫我代買過我好奇買來吃還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