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來台灣每天白天真的很忙到處辦事情

昨天還到我認識的律師事務所請律師寫訴狀要告可惡騙我表妹錢及車子的壞朋友侵佔及詐欺及違照文書

這幾個騙子前天還想約我談我為安全起見跟他們說借警察局辦公室談

他們堅持不要還說叫我先去他們那邊他們再載我去警察局

我心想我又不是大白癡坐上他們的車誰知會載我去哪

後來對方說那不要約我說好啊我心想都要告你們了我沒差

昨天他們想跟我表妹聯絡電話打來我表妹接起來對方出聲我拿過來街對方就掛斷真卒仔現在車子還在他們手上

我前幾天去基隆監理所過戶到我名下我都跟他們講車子已在我名下他們還想ㄠ我的車

我火大了找以前當法官現當律師朋友幫忙這朋友人很好我要付寫訴狀及存證信函的錢他不收只說叫我包個紅包給他辦公室幫打訴狀的小姐後續問題他還要幫我處理真的感動啊算是大貴人

等忙完我再來寫田媽大戰詐騙騙子人生日記可能要寫好幾集ㄛ

這幾天我住的飯店房間電腦連不上我已經忍耐很多天昨天耐不住跟飯店要求換房間它們說是我電腦有問題後來表妹拿她的電腦來也一樣不行我表妹猜是電腦插孔太鬆

這幾天有幾個客人要找我代匯款到日本害我沒接損失

今天要換房間看能不能連上線每個月回來住這飯店也算常客卻有點服務不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