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東京藍帶學校考日文一到藍帶學校門口就看到我嚮往的制服

我們約十一點我們提早到我跟表妹坐在咖啡廳點東西來吃

旁邊剛好是教室他們在上蛋糕中級課程

我還看到麵包老師來咖啡廳拿麵包吃他之前有被台北晶華酒店請到台灣教學過

十一點一到要給我們考試的人出來她以為我要考我說今天帶小孩下次考要考的是我表妹

她就把表妹帶到旁邊考試我在旁聽她講日文超快真怕表妹來不及聽

不過表妹在日本讀到小學畢業才回台灣日文應該ok啦

過了許久表妹考試通過接著聽學校人員說明上課內容並參觀教室

對方還問我們說表妹學料理我學蛋糕是打算以後一起開餐廳嗎表妹說有在幻想啦

在藍帶上課若基礎級.中級.高級一起報名管理費日幣15萬可免除

我跟表妹打算她料理全部階段一起報名我的蛋糕課也全部階段一起報名我們就省下日幣30萬管理費30萬很大現在利率那麼低要存多少錢才有這些利息

上課先看老師做(時間約3小時)老師做好的作品會讓學生試吃讓學生記住那味道

然後再自己親自做(時間也約3小時)自己在做過程老師不會幫忙只會給建議最後評分

每堂上課的評分會在最後一堂考試加在一起還包括筆試分數

料理班考試題目是考試前30分鐘抽籤決定若抽到魚這時自己就要做出一道魚料理出來

還有上課若遲到20分鐘那天的課就不用上若遲到七次就之後的課程沒辦法上真的很嚴格

料理班除了分配制服外還會配屬於自己的刀具

等學校人員說明好我看蛋糕教室教的蛋糕也完成我看學生的筆記都滿滿的花那多學費大家都很認真聽課寫筆記

藍帶學校賣的商品看了都想買

我買了杯子.紅茶.保冷袋

學校後門是露天咖啡座

表妹說藍帶感覺很嚴格壓力很大她從以前最討厭聽課怕聽課聽到一半打瞌睡

我跟表妹說別人能為什麼我們不能所以要一起加油

今天還順便到home made幫客人下單8台CH-800本來我跟學校說要訂3台

這幾天陸續有客人匯款進來所以增加到8台

客人開玩笑說我可以畫一張台灣購買CH-800客人分布圖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