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分享在我的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今天到IKEA買床架床墊

    我都跟小寶貝睡雙人床老公睡單人按摩床

    日本的雙人床很小我很不喜歡

    一直在找超大的床想說三人一起睡都找沒有

    索性去IKEA找沒去過日本的IKEA今天老公就開車帶我去

    日本的IKEA東西比台灣貴

    我看到一組皮沙發要日幣二十幾萬我看上一組布沙發也要日幣八萬多

    我跟老公說買這組布沙發把家裡那組很舊很舊的皮沙發換掉老公這時沉默不講話

    我每次說要丟家裡的皮沙發他都不肯

    他說當初買了四十幾萬

    可是真的很舊坐起來又不舒服看的我心情很悶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換掉它

    到床舖區終於找到尺寸180x200的床架跟床墊也買了一套床單

    日本IKEA運費不是以距離算

    是以東西總重量計算

    我買的床加起來有一百九十幾公斤運費日幣4990

    我請他們順便把我的舊床墊.床假處理掉這部份是免費

    台灣IKEA處理舊家具是只幫你搬到樓下丟自己再請區公所來收

    這樣一件要收台幣200搬兩件就是400以此類推

    老公很期待這大床心情可樂呢

    後天就有舒服的大床可睡這樣應該會很好睡

    一直做美夢夢到我中大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