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3我家這邊的神社會有たるま市

很多人會來買祈求新的一年商業繁盛

先從小的たるま買起每一年再越買越大

我家今年也買個比去年大的たるま

買回來要用黑色筆將的右眼塗黑等到年底再將另一眼塗黑

然後拿去神社再買個更大的たるま回家

我超愛吃糖葫蘆

日本小小一支就要日幣200

以今匯率0.4000來算一支要台幣80真是貴

下次回台灣再買糖葫蘆材料回日本自己做

日幣又站上0.4000心情有點鬱悶

最近做的代購收的貨款又要了匯差了

今年好像比去年冷

我今年又買了2件uniqlo輕量羽絨衣也買一件給老公

老公驚訝說怎麼那麼輕又暖和應該再買一件

前幾天我去uniqlo時因特價男生款幾乎被搶光

好在有一件黑色L先搶先贏

在百貨公司買的貴森森巧克力

小小一顆都塞不了牙縫

看電視說日本過年一些日本明星很喜歡到夏威夷渡假

看了真想去明年過年來計劃一下

今年都沒去什麼較遠的地方玩實在是太冷了

就到神社參拜到百貨公司搶搶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