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跟老公吃燒肉最近有家燒肉連鎖店在做半額特價優惠還有他最喜歡的生啤酒也半價他很高興雖然我最近不是很喜歡吃燒肉但他超愛吃牛肉為了讓他高興舒解壓力我就奉陪到底他下五無聊就在公司列一張清單上面寫要叫什麼菜多少錢三人吃要花多少兩人吃要花多少所謂三人是包括我妹妹兩人就是我跟他其實三人跟兩人吃差沒多少錢他回來時拿這清單給我看起初我還看不懂以為是公司的估價單仔細一看我忍不住大笑笑他太閒了需要這麼大費周章思考嗎他有點不好意思覺得我把他當笨蛋似他下午就開始講幾點開始誰先洗澡然後幾點從家裡走路出發他好像很期待跟興奮吃完燒肉他心情特別好(因為吃他最喜歡的燒肉還喝五杯生啤酒吃了兩碗高麗菜沙拉)先到便利商店買冰淇淋又到超市買西瓜本來要買櫻桃枇杷給我吃我嫌太貴叫他不要買他真的像小孩子
arrow
arrow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