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眼睛疲勞肩頸酸痛想說來在家好好放鬆泡澡一下老公很貼心幫我洗浴缸放洗澡水我也很放心的去洗澡泡澡我慢慢洗慢慢泡按摩浴缸的泡泡聲很大我沉浸在一個人享受的境界不管外面世界如何當然小寶貝哭我也沒聽到心想小寶貝若哭老公照顧不來會叫我一聲我洗好出來看見老爺一臉臭臉抱著小寶貝搖ㄚ搖哄他睡小寶貝眼睛還是我看老爺沒吭聲我一個人在拼命拔白花花的腳皮最近買很夯的產品腳皮角質軟化劑敷上幾天腳皮會慢慢脫落小寶貝沒一會兒哭了我跟老公講該換尿布了他回我妳換ㄚ我手麻了我沉默抱過來心想你就不要再抱小寶貝我一定虧你你抱了手會麻還是不要抱我一個人來抱就好現在換本大姑娘不爽今中餐就煮泡麵當飯吃慰勞老爺吧心裡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