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跳蚤市場的主辦單位不一樣今天的單位的規約有寫新品的東西不能賣我就到現場看真的如此嗎如果有人賣新品下次也參加這個單位半的跳蚤市場結果還不是很多人在賣新品規約寫的像真的似我逛到一個攤位是兩個時髦女賣中古時髦衣配件等有個我曾經看過的婦人不知買什麼東西一直在跟賣家殺價五百元的東西她一直要殺四百女孩一直拒絕婦人一直拜託賣家講四百五婦人還是不死心跪著雙手合十拜託婦人講我以後還會跟妳買東西我聽了心想講的是屁話最後賣家心不甘情不願成交了我真受不了這些阿桑嫌貴就不要買到別攤尋寶去幹麼這樣折騰賣家我們這些賣家又不是賺很多還在太陽底下曬太陽像我昨天曬一整天手都曬傷今天痛的擦軟膏這些愛殺價而且殺的不合理的阿桑們看了心裡就一肚子大便之前有別的攤位婦人教我若遇到這種人不要勉強賣昨天小花籃雖沒賣給殺價阿桑最後五個小花籃也全賣出賣給別人真是服了這些愛殺價的人為了幾十元殺的你死我活賣家賺沒多少還受氣我想那兩個女孩一定很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