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三井OUTLET逛逛COACH新款有的打七折或八折比較舊款打三折四折五折六折等等

裡面人很多我就照櫥窗的包包給大家看

若有人想代購COACH包包可把圖片給我我可幫忙出門到OUTLET代購

這牌子這件衣服在雜誌有登過原價日幣一萬六千多現在打折只要日幣四千多

LC也在這開店之前來沒看到它裡面不能照相它有一款2009年芋頭紫顏色鍋具系列很浪漫

這家專門賣寵物用品裡面的狗碗狗衣服超可愛價格也很可愛不知老公什麼時候給我解禁讓我養狗

兩台狗狗推車店裡面還有很多款可愛狗狗推車呢

mimo包包店面台灣叫狗頭包現在台灣也很紅店內都打五折

廣場還有親子火車可坐呢

Le Sportsac的店裡面打三折五折都有

今天只是逛逛沒買什麼只買一些化妝品在下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