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淺草寺拜拜這是它的入口我們一大早去已經有很多觀光客大都是大陸觀光客

大殿的外觀走到哪都是人潮我每次來都會來抽籤淺草觀音的籤真的很靈驗若有什麼事不用花錢去算命來請淺草觀音賜籤指點迷津就可以了

這是大殿裡面每個人都很虔誠參拜我也請淺草觀音賜籤指點迷津

我問我做代購的事淺草觀音賜吉籤籤的內容是:正好中秋月.蟾蜍皎潔間.暗雲知何處.故故兩相攀
我問老公的運氣淺草觀音賜吉籤內容是:有達宜更變.重山利政逢.前途相偶合.財祿保亨通

從大殿要走出去時看到兩個大草鞋來好幾次都沒注意到

從淺草寺可以看到正在蓋的東京樹它將在2012年完工到時東京又多了一個觀光景點

我接著到上野阿美橫丁逛逛看日本電視看台灣的部落格很多人講這裡各式各樣東西很便宜藥妝也很便宜逛了一圈真是另我大失所望調味料餅乾糖果等都比我家這邊貴好多我看一些觀光客拼命把餅乾糖果往籃子裡丟觀光客的錢真好賺藥妝也便宜不到哪裡去有來過上野阿美橫丁就好了下次不會再來逛來逛去沒什收穫只是熱跟累

結果我只買一點這兩雙襪子一雙日幣1498有一雙是客人要的還剩一雙若有人想買請留言ㄛ有部落格寫晚上腳累了貼休足時間再穿這襪子睡覺隔天健步如飛有那麼誇張嗎


我看到這很可愛買了兩瓶這是臉部去角質霜一瓶日幣399一瓶我自己用還有一瓶想要的人留言來ㄛ

在池袋東武百貨公司買的年輪糕大的賣完剩這小片裝買來嘗看看還不錯吃喲

老大一路上吵鬧我心中已經好幾把火不過我很佩服我自己一整天沒喊累喊熱沒發脾氣反而老公一直在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