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晚上我跟表妹帶吉娃娃去台北寧夏路靠近寧夏夜市一家有24小時服務且很大的慈x寵物醫院寄宿

這家醫院全省還有分店呢

我心想應該可以很放心把狗交給他們

我跟他們說先寄住一星期我當場付了2000元訂金當時在寵物醫院裡我也幫小狗拍了幾張照片

牠體重約3kg寄宿費用一天350元

以上3張照片是寄宿當天拍的

6月30日我跟表妹就飛來日本

一星期後我打國際電話給這間寵物醫院說要延期住宿並還給另一支可聯絡到我的電話給他們

我還問他們住宿是否可打折後來他們說一天算300元

當時在電話中寵物店也沒跟我們說什麼

後來大約快到七月底時寵物店有打電話問我們什麼時候去接小狗

當時他們也沒跟我們說明狗的狀況

這張照片是昨帶回來的瘦巴巴的樣子

昨天去接這小狗回來

當時狗放在籠子裡也沒仔細看

寵物醫院也沒說什麼只給我們狗點眼睛的藥

然後收了9000元住宿費

結果回家一看

瞎米原本就小隻的吉娃娃竟瘦到肚子凹進去還很明顯

我超抓狂花了白花花的9000元住宿

竟是這種結果

我打電話去問寵物店說可能環境不適應

我說那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寵物店說這隻狗是不是會挑食我說是

寵物店說在中途他們有發現所以有在飼料裡加一些肉罐頭並且按照兩餐餵

我說那為什麼還是瘦寵物店這時又說可能消化不良

我說表妹之前買超市最便宜三十幾元的罐頭放在狗面前讓牠自己吃

然後表妹就去上班每天日復一日這養也沒瘦成這樣

寵物店這時說那給我們幾包酵素給狗吃看看

講一講我們不了了之就掛電話

我越想越氣

後來我問表妹昨天去接狗時寵物店有說些什麼嗎表妹說沒有

我這時又打去寵物店問

狗寄宿在你們那邊狗有任何狀況你們都沒說

我當時打國際電話要延期住宿時及昨天去接狗時你們也沒說什麼就這樣輕輕鬆鬆收下9000元

寵物店說這是他們的疏忽這個理由真好

我說狗養成這樣昨天跟你們說住一個月可不可以算一天250元你們說不可以

我說酵素不用給我我自己從日本帶回去給狗吃還比較好

我跟寵物店說你們收9000元草草了事這樣就ok了嗎我說我也不要求什麼賠償也不要求住宿全免費

那表妹昨商量的一天250元總可以吧

寵物店說可是他們錢都收下了

瞎米錢收下就什麼都不行了嗎什麼都不管了嗎都沒責任了嗎

這就是服務態度嗎

寵物店還說我家小狗是住一個月不是住一兩個星期所以無法便宜

這時我聽了更三把火

我說我每個月回台灣住飯店飯店住越久越有打折寵物店沒有嗎

這時對方沒說話只說她不能做主對方說若一天算250元可消我的怒火嗎若是這樣這方面需要院長作主對方說院長明晚在寵物醫院

我說好我明晚再打電話過去這家寵物醫院全省那麼多家服務是這麼草率

所以以我的經驗告訴大家家中小狗要給寵物店寄宿前記的拍照

幸好我當初有拍照不然狗變這麼瘦肯定跟寵物店有理說不清灰半天

以上照片對比起來是不是狗住宿前跟住宿後差很多

像不像非洲來的營養不良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