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界首創的「吊掛乾衣」機能,並搭配不用水洗就能快速除菌消臭的「吊掛清潔」功能

除了有一般洗衣機的效能外,為了提高乾燥效率,將內部空間增大為舊機型的約1.3倍,讓有更廣的乾衣地方,讓衣物掛在蓋內的專用衣架上進行乾燥。不但可讓衣服在不糾結的狀態下快速烘乾,也能避免乾衣過程中產生皺摺的狀況。

利用高濃度負離子與活性氧達成的「吊掛清潔」功能,將衣物上的異味、病菌等去除,經試驗證實使用十分鐘就能減少90%以上的異味,對於處理大外套.圍巾.毛衣等不會經常清洗卻容易沾上菸味、油煙味的衣物非常棒。而且省電效能也相當高!









◆ 主な仕様 ◆


容量 標準使用水量 消費電力(50/60Hz) 消費電力量(50/60Hz) 目安時間(約) 運転音 総外形寸法 設置可能防水パン(奥行内寸)
洗濯脱水 9.0kg / 乾燥容量 4.5kg
洗濯 97L / 洗濯~乾燥 75L
洗濯 255W / 乾燥 960W
洗濯 90Wh / 洗濯~乾燥 1,700Wh
洗濯 42分 / 洗濯~乾燥 165分
洗濯 37dB / 脱水 38dB / 乾燥 44dB
幅(排水ホース含む)600×奥行650×高さ1,025mm
540mm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