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突然客人寫mail給我說我上蘋果日報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我那麼平凡的在日本生活怎麼可能上報

打開客人給我的網址一看還真的耶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525479/IssueID/20110714

 

My Wave DRY日本迷你脫水機

脫水容量1.2公斤,約8800元日幣,約3219元台幣,詳細售價需洽各代購商家。Yahoo!奇摩部落格田の媽日本代購小舖提供代購服務。

真的是免費廣告

這是我第2次上蘋果日報我跟蘋果日報真有緣

第1次上蘋果日報是以前在台灣作生意被蘋果日報訪問那時還刊登我一整個版面呢那時真的出盡風頭到現在還有點在暗爽

沒想到在日本平凡當家庭煮婦做日本代購也能上蘋果日報心情飛上天

我做日本代購是去年五月開始做

當初會做日本代購是一個開在東京民宿~小新之家~的老闆娘小新媽 建議我做的

☆.。.:*・゜.*~日本東京民宿~~小新之家~*.。.:*・゜.☆.(東京民宿小新之家有套房.雅房在池袋.日暮里.小竹向原.離車站近.住宿價格親民且很多人在網路推薦ㄛ!小新媽是正港台灣人.國台語都會通)
因她看我在家沒事做對做網拍很有興趣
常常在做日本樂天網拍也常常帶小寶貝到跳蚤市場賣東西
她覺很辛苦又賺不多就建議我做代購
我的代購之路就這樣開始

我很努力做功課在做日本代購也感謝客人們的支持才會讓蘋果日報注意到我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