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叫老公問美國運通信用卡公司若現在退卡可以退會費嗎

因為哪有繳款日期還沒到及卡的額度也沒爆就給我卡暫停不能刷卡

老公前幾天跟美國運通的客服通話時沒問也不敢幹ㄍ一ㄠˇ真是卒仔

我越想越噴火早上用我2266日文打去幹ㄍ一ㄠˇ

我跟美國運通客服講:我的繳費期限是8月10日你們卻在兩星期前給我卡暫停並打電話叫我們早點繳清目前款項才可再度使用刷卡

我講我們已經繳清款項這張卡剛申請而已但我想停掉不想使用請問會費可退嗎因為是你們的錯我們可是照信用卡規約沒做錯什麼ㄛ

因為哪有繳款期限還沒到額度也沒刷爆就把卡暫停且打電話叫我們繳清款項什麼爛公司

對方講我們卡已使用不能退7875元的會費

我講:那好我明年一年會費到期我要退掉請問到時還要什麼手續費嗎

對方講到時不用手續費但我們這張卡很多優惠希望我們用看看我心想:廢話繳那麼貴會費

我就跟對方講我在做買物代行用卡頻率高金額也會很多我當初是為了累積點數換ANA機票及機場貴賓室可免費使用才申請這張卡我樂天信用卡額度一百萬且會費免費我上個月也刷將近日幣三十萬也沒怎樣

你們給我們無限額度我只上個月刷一百多萬你們卻擔心起來把我們卡暫停

你們服務很爛我想退卡我已經申請JAL的信用卡

對方開始講一連串美國運通卡的好處及優惠講那麼多日文我是有聽沒懂管它什麼爛好處優惠

對方一直叫我再使用看看

我反虧那客服下次要暫停卡之前請先打電話通知不要暫停後再打電話通知還叫我們盡快繳清款項

我掛上電話後老公稱讚我好厲害2266的日文也可幹ㄍ一ㄠˇ這麼好

                                                               ~現在還在噴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