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出生後很喜歡被抱如果他吃飽尿布換好把他放在床上馬上大哭一般嬰兒出生幾乎整天睡可是他沒有都要我抱他躺著餵他吃奶他才會睡可是當我靜靜起身他又睜開眼睛大哭拿玩具奶嘴哄他也沒用白買了前幾天買了一個有自動搖又有自動撥放睡眠音樂的床給他也派不上用場有時用奶瓶餵他有時吃有時不吃母乳對他最有效只要他哭他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會邊玩邊吸睡著這樣黏人都不知怎麼辦小寶貝睡覺時常常會突然微笑我在想他是不是常做好夢有幾次故意不抱他讓他哭累睡著他的哭聲跟平常肚子餓不一樣好像在演戲假哭聽了好氣又好笑最終還是我抱他才肯停止哭聲在我懷裡沒多久就睡著還會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