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天還到明治神宮走走之前都是在電視看到這次親自到這看看還真大剛好看到有人在舉行日式傳統婚禮大家都趕緊拿照相機拍我看到神宮的籤設計好精緻也想抽個籤老公講過年去拜拜抽到大吉的籤不需再抽了有個韓國觀光客問老公這裡是哪裡老公回她這裡是神社我心想你回的是廢話她又問明治通在哪老公回不知道我又想這位大嬸妳問錯人了後來她跟我們道謝就走了神宮很大她可能也團團轉吧後來我們從原宿坐車到池袋吃我們最喜歡的壽司到台灣食材店買些東西到百貨公司小孩的樓層逛逛順便休息嬰兒休息室除了有換尿布餵奶的地方還有微波爐熱水等想的真周到跟朋友見面朋友又拿一些吃的給我們嬰兒車都放吃的小寶貝我只好背著回到家都已經晚了我跟老公都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