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東西到池袋給客人老公幫我綁這樣我家又只有紅色繩子我背小寶貝大家想像一下像不像大嬸出城的感覺第一班電車人太多我的嬰兒車擠不進去坐到第二班電車時沒有一個人讓位給我坐真是沒禮讓心我就背十幾公斤的小寶貝站半小時的電車到池袋

東西交給客人後就到東武百貨公司逛逛買了一雙原價好幾千的拖鞋特價日幣525大家搶翻天

中午到我常去的壽司店吃壽司又到丸井百貨公司逛在GAP買一雙涼鞋也買了mimo包慰勞自己

又買這個化妝包它容易很大有扣環可以扣斜肩帶買它的斜肩背帶扣就變成斜背包但它的帶子價格跟這個包一樣我就沒買了

mimo包的金色皮夾我愛mimo包全都買它家的包

送給老公的禮物一個真皮皮夾也買一條手鍊跟項鍊給自己今天花好多摳摳ㄛ

出來時嬰兒車裝滿東西回家時也是裝滿東西大嬸出城當然要買多一點我到台灣食材店買一大堆台灣的食材想念家鄉的吃買好幾包綠豆夏天做綠豆冰棒

回家坐電車時還是沒遇到有禮讓心的人老公講過我要站在老弱婦儒的位子前就會有人讓我坐我故意站在專門給老弱婦儒的位子前面看他們會不會拍謝讓位給我坐結果他們每個是瞎子
電車剛開始搖的蠻厲害我當時想故意跌倒看他們會不會不好意思為了我小寶貝的安全才打消念頭到中途有人下車我才有位子坐
電車搖晃小寶貝一下抓門把一下扶牆壁回到家累了他很快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