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ヒーリーズローラーシューズアジル(AGILE)アクアブルー[7350]今天到賣場看到一些父母跟小孩圍在一個商品櫃前我仔細一看原來他們在挑小孩的布鞋兼溜冰鞋之前親戚也有買過邊走邊像溜冰似那時走在台灣路上每個人都很好奇不知現在台灣有這種鞋嗎底下這款的輪子還可以收起來就變正常布鞋

我們還在賣場看電動腳踏車且有附小孩座椅我本來是要一般腳踏車兼附小孩座椅老公講電動的騎起來比較輕鬆若騎上坡也很方便若到遠一點地方也ok他心情好要買這台給我可能他載我去這載我去那已經覺的麻煩了吧那我現在的鐵馬要光榮退休了到時再po來心裡暗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