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網拍賣掉一件小孩130cm上衣跟一件85cm的褲子

我昨天寄了130cm上衣出去

晚上買上衣丸山媽媽寫信來問我東西寄了嗎

我回覆已寄了

我看一下她給我的資料

天啊她住長野可是我昨天寄的是靜岡查了一下原來我把丸山媽媽的上衣寄給了買褲子的中田媽媽

好在這上衣我批好幾件晚上騎鐵馬到7-11寄給她

更好加在褲子沒寄出褲子庫存一件若寄錯我沒第二件賠給買方

寄錯的上衣也不能請中田媽媽寄回在日本來講是不禮貌的事她可能還沒收到東西還沒寫信告訴我東西寄錯了只好寫信請她處理掉

竟然會出這麼大的錯傷腦筋

我出門寄東西時小寶貝一邊哭一邊尖叫直到我回家哭到外面聽的一清二楚老公臉都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