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日本最大電器行看一些日本人氣賣的好的新商品想介紹給大家看看微波爐是國際牌這台賣最好我現場看它的外型比第二名第三名好看

第三名是東芝

第二名是夏普之前我在部落格有介紹過現在新產品的微波爐價格都要好幾萬日幣有的還要日幣十幾萬有些朋友來詢價不要被價格嚇到

現在好的電鍋也要日幣好幾萬這台紅色是飯鍋的第二名電視及藝人常推薦的產品不過講真的好的電鍋煮出來的飯真的好吃我個人認為是可投資的電器商品

這台雜誌及藝人也常推薦的

第一名且價格也很ok

第三名國際牌這款電鍋

可愛的小叮噹Hello kitty電動挫冰機

我還看了人氣脫毛器.免痔馬桶.體脂計我會陸續PO上來給大家看看認識

看了好多新產品功能又比之前更好真想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