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新申請的美國運通ANA卡竟被暫停刷卡

前幾天美國運通公司打給老公問我們怎麼剛申請就刷一百多萬

老公解釋因為我在做代購大都是幫客人買東西還有我們自己所有的電話費加油費買菜等等都改集中在這張卡目地是要集點數換機票

對方講雖然繳費期限是下個月中旬但希望我們盡快繳清這是什麼規定若繳清馬上可以使用

我越想越噴火今天打去準備幹ㄍ一ㄠˇ順便退掉這張卡

我問對方繳費期限還那麼久為什麼我們的卡被停那我全繳清且要退卡那還要收我們一年的會費日幣七千多嗎

對方講我不是申請人無法講要跟主卡的人通話我叫老公跟他講

對方講一般人剛申請卡第一個月大都消費二十萬他講我們突然消費這麼高他們會擔心這是什麼歪理若擔心當初為什麼不打電話來調查連一通調查電話也沒有就直接發卡給我們等發卡後再來擔心消費者

老公還很客氣跟他對話老公問我們現在繳清何時可用卡他講下午就可以這時候沙米屎(日語)真好

老公又問我們的額度是多少他講我們是無限額度還真看的起我們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拿無限額度卡託老公的福

給我們無限額度卻擔心我們第一個月刷一百多萬真是矛盾

對方講因剛開始所以會擔心若這次繳清以後就沒這問題了什麼怪公司

老公安撫我的氣摸及(日語)講繼續用這張卡對方會擔心是很正常的

我為了要換機票才申請這張卡且也因為它還可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不然我幹麼繳年會費日幣七千多

雖然才短短一個月內我已累積績一張國外機票但被美國運通公司這種做法搞的氣摸及(日語)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