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画像:一日で2リットルペットボトル約8.75本分除湿※2

画像:カンタン操作パネル


夜間乾衣模式
新增夜間乾衣模式,除了降低音量外,當水槽滿後不會有警告音干擾睡眠,還會自動切換送風模式繼續吹乾衣服。

最適合衣物乾燥
白色衣服可以放心使用,含抗氧化成分。避免衣物因為接觸空氣中的水分而變黃。

除濕機內機件氧化防止
關機後會自動將除濕機內的水汽排除,避免自身的水汽導致機件氧化故障。

本體尺寸(H×W×D) mm: 594×372×281mm 其他尺寸(H×W×D) mm: 【電源線】 1.8m 本體重量: 15.2kg 消耗電力: 355/400W (50/60Hz) 適合坪數: 【一般住宅(木造)和室】 ~9.5坪(32m2)/~11坪(36m2) 【一般住宅(水泥)洋室】 ~14.5坪(49m2)/~16.5坪(55m2) 【大樓(水泥・合板)洋室】 ~29.5坪(64m2)/~22坪(72m2) 衣類乾燥功能: 有 運種聲: 【強】44dB 【弱】 38dB 【衣類乾燥時】 46dB 【夜間乾衣時】 38dB 定時功能: 1~9小時開/關定時功能 除濕能力(一日): 15.5L・17.5L/日 (50/60Hz) 滿水自動停止機能: 有 排水容器容量: 4.7L 連續排水: 使用市售水管(內徑15mm) 除濕方式: 壓縮機方式

這台我上個月有幫客人代買過除濕機加箱子重量船運19kg到台灣運費是日幣5550元全部包括運費代購費加起來也比台灣便宜ㄛ若想代買的人請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