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宝のとまとけちゃっぷ岐阜県が誇る厳選素材この甘さを知ったらあなたはもうヤミツキ!

「明寶蕃茄醬」來自日本岐阜縣的明寶村,由當地農家媽媽們採用產自明寶,於得天獨厚的優質風土、以及日夜溫差劇烈的氣候下所孕育出來、香氣濃厚滋味甜美的桃太郎蕃茄,精心挑選處理、手工慢火一鍋鍋熬煮、獨家秘方調味,製作出這瓶獨一無二的蕃茄醬。很多日本媽媽都將這蕃茄醬單獨配飯吃。

明寶蕃茄醬製作成分中包括薑、蒜等辛香料,吃素者請特別注意。

天然かぼす手しぼり【知左都酢・元酢】セット
橘醋是日本極常見的調味料,用來做為沾醬.涼拌.燒煮之用,是日本料理中普遍的基本調味料之一。
在原料上,有別於一般多半用以調製橘醋的酸橘,知佐都醋使用的是特產於日本大分縣臼杵市,體型更碩大、香氣也更高雅的卡波斯柚,從栽種之初,不管是沃土、施肥、剪枝,都花費無數心血細細照拂呵護。而在壓榨之際,更小心拿捏力道,一點不讓種子或皮的澀味滲入果汁中,之後,再添加一般橘醋絕對不可能使用的頂級柴魚、醬油與昆布,細細調配出絕美細緻的風味。

而品嘗下,在上好日本醬汁特有的甘甜鮮美中,流露著清爽又優雅的柑橘類芳香。在用法上,不管是火鍋或白灼佳餚的沾醬、沾餃子沾炸物、拌小菜拌豆腐拌沙拉、或是燒魚燒肉,都非常合適。

和三盆糖粉末100g


提煉自日本香川縣和德島縣附近一種俗稱「竹糖」的甘蔗品種的和三盆糖,擁有獨特的甘潤甜美,製作過程完全手工搓揉提煉,需整整一星期以上,並經天然乾燥後才算完成。
在日本,只要提到「和三盆」三個字,就是高級品的象徵,不論和果子或甜點,放了和三盆糖,身價立刻不凡。
目前日本國內唯一完全手工搓揉精製的和三盆糖,擁有獨特甘潤甜美滋味。提煉自日本香川縣和德島縣附近一種俗稱「竹糖」的甘蔗品種,製作過程完全手工搓揉提煉,需整整一星期以上,並經天然乾燥後才算完成。除了當作一般使用之外,可以放入咖啡或紅茶,味道絕對不同於一般砂糖!

【今塩屋佐兵衛】食卓塩:梅ごま塩

烤物、燒肉的絕佳良伴。選用日本頂級海鹽添加上選梅子果肉、芝麻、紫蘇葉片等各種天然素材調和成。口味上帶有迷人紫蘇香氣,微酸的梅子果肉適度均衡豐富辛香配料的馥郁口感。

今塩屋佐兵衛の飯帆立とスルメ

嚴選來自日本周邊海域的優質魷魚、干貝,經過多道日曬烘烤程序,再添入青碗豆、食鹽、砂糖等天然調味料製作成,氣味濃郁芳香,色澤天然可口,在日本受到眾多女性顧客的青睞與喜愛。




《スプーン印》三温糖【1kg】

很多想代購的客人會問到三溫糖,它是砂糖的一種,若要買的人最好跟親朋好友一起買再運回台灣,這樣運費比較省它1kg大都在日幣兩百出頭做日本料理時,想要味道濃一些,便會用這種糖。甜味比其他糖強一些,風味獨特。
三溫糖帶黃,因為是用製造白糖後的糖液做成的,即比其他糖加熱的次數多一些。
三溫糖是一種精緻的褐色砂糖..具有濃烈的甜味..製作甜點時.適合用來增添香味..除了製作甜點.也可以用來烹調佃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