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公不回來吃飯我樂的輕鬆不用煮飯帶著小寶貝到cocos吃午餐小孩的餐具是可愛的小叮噹耶

我點的套餐含飲料無限暢飲這是山葡萄汁

湯也是無限暢喝海帶菇湯那個菇吃起來脆脆的不錯吃

和風套餐有牛肉炸魚炸雞

小寶貝吃飯一定要給他拿湯匙不然他會吵

他這個呆呆頭我昨跟老公講我還想再修一修他叫我不能動他想留長一點再帶他去美容院剪他覺的我幫小寶貝剪這樣很俗很像日本以前的小孩我講哪有俗這叫可愛時尚美感自從剪這個頭出門每個人都講可愛老公講那是拍馬屁客套話毛沒幾根還浪費錢去給人家剪

看到迪士尼衣服特價日幣500買一件來穿

褲子日幣700

這是屁屁後面圖案年紀越大越想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