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最近都會扶這台小車車走來走去

我也沒教他他就突然有一天開始自己站起來推著小車車走

沒照好拍糊了

小寶貝吃晚餐時自己不用扶東西可以走來走去

我要拍照他又給我坐下要給他拍照留念竟不好好給我拍

他有時還會兩手推小車車一起走

會站起來走路當然要多拍幾張

又拍不好糊了

他今天很會站自己爬到桌子上站起來叫他下來還對我大叫

他嘴巴不是奶嘴是章魚糖一直刁在嘴裡還很高興ㄋㄜ還一直刁章魚糖走來走去爬來爬去

晚上洗澡心血來潮跟小寶貝一起泡澡一開始小寶貝對按摩浴缸發出來的泡泡感到怕怕都快要哭出來我把他抱在胸口沒多久他竟睡著了是泡的太舒服還是太累了

以後可以給他穿可愛的鞋鞋帶他去散步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