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藍帶資料就送來了我看裡面說明要進藍帶學麵包要高中畢業還要經過日文三級檢定

昨天我打去學校問清楚一下藍帶學校說會給我們考日文

這次夏期課程5/15前要報名對我來講太趕我跟學校說我先報名6/25麵包體驗課程然後到時再來報名冬期課程

6/25體驗課程上六小時就要日幣24000跟ABC及home made教室體驗課程日幣500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藍帶學校學做麵包跟蛋糕學費若這兩樣學到好要日幣三百多萬雖然很貴但未來是值的

我打算麵包學好再來學蛋糕我學這些不是要打算開麵包店只是想學一技之長投資自己

藍帶學校也有針對台灣人集中課程但上課太密集我有小寶貝無法這樣密集上課

不然我還真想上想一口氣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