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補第一堂的麵包課一個是堅果麵包一個是玉米堅果麵包

今天忘記帶相機拿回家時已經被我壓的扁扁的

堅果麵糰我沒用的很圓剪的也不好所以烤出來形狀不一

代買的劃紋刀還幫客人訂了兩台F-5000發酵箱

老師說下個月有些東西會漲價我本來想買麵粉回來

但今天還幫幾個客人買基本工具組東西很重我就沒買麵粉

我上課地點在池袋每次到池袋都會讓我想起一些人事物

我一想到這些人事物就告訴自己激勵自己一定要學出成績來讓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另眼相看

雖然老公給我的生活環境我大可不必做代購也不用學烘焙

我就是要做給這些自以為是永遠只活在一個小圈圈的人看

我做代購是一位在東京做民宿媽媽的提點我才開始做日本代購

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都有不是外界看的輕鬆

我每天很晚睡很早起來整天坐在電腦前報價找東西

小寶貝則在旁邊自己看巧虎CD

有時還出門幫客人買東西小寶貝還不會走路時我背著他出門採買

現在會走路我推嬰兒車手拿提代買東西有時地方比較遠還要老公開車載我去

曾經有個老客人叫我去開車來回要一小時的店買一件紫色羽絨外套

她每次都是自己算好帳給我看我確認無誤她就匯款給我

結果這件外套代買費她算NT100給我我'當下看了有點烏鴉三條線

她認為代買第2件起代買費是NT100可是我置頂文有寫出門代買費用她可能仗著跟我很熟就這樣算

我當時心想她想佔便宜就讓她佔吧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每天要煮中餐跟晚餐給老公吃有時邊煮飯邊回應客人

有時邊幫小寶貝換尿布邊回應客人

小寶貝吵鬧時我邊抱他邊打電腦

他睡覺時一定要在我腿上所以我現已練就盤腿給他睡邊打電腦

雖然代購收入跟一般日本上班族一樣

但這裡面有很多很多外界看不到的酸甜苦辣

不過做日本代購我學到很多比如客人會問一些商品的事我必須去看解釋給客人

透過客人代買我認識不少我原本不知道的東西也因此慢慢踏上我的烘培之路

我的代購.烘培之路不是看別的代購而做起的我是想做給我以前東京池袋認識的自以為是的人看

學烘培可學一技之長又可幫客人代買客人想要的工具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