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要到桃園辦事情所以到台北火車站坐很久沒坐的火車

來到台北火車站當然要來買懷舊的排骨便當

我買的懷舊便當盒小時候上學都帶鐵便當盒去學校蒸中午一到就很期待熱呼呼的便當

菜色雖簡單吃起來卻好吃邊吃還邊會想起以前小時候回憶呢

在自強號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在坐位前方有個鐵製票插可是跟車票比起來根本放不進去一般人也不會把票插在那裡吧

若真的插票在那下車也會忘記吧台鐵做這個會不會多此一舉浪費錢

來到開南大學學校還真大

我阿姨在這教書她去年到天堂去了我是來她的學校辦一些事

我阿姨是東京都立大學會計系博士畢業後來她回台教書她待過中台禪寺大學.醒吾大學.清雲大學.中科大

當老師不時要發表論文她本身有B型肝炎常因這樣熬夜後來得肝癌四十幾歲就到天堂

她待過幾間大學教書我從沒去她學校過沒想到這次去她學校是去辦她的一些事真有點感傷

小寶貝在校長室外跑來跑去

開南大學校長人很好因我阿姨過世留下一個女兒校長說願讓我表妹免費讀大學四年真的很感動

但表妹對讀書沒興趣我就鼓勵她去日本藍帶學一技之長這次我回日本就要帶她去藍帶

小寶貝看到學校那麼大到處跑到處看

這次回台灣每天白天行程滿滿超累的今天去做臉一躺下去就睡的好沉明天預約SPA按摩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