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每個月回台灣都沒到羽田機場的頂樓展望台參觀不是沒時間是我不知道要從哪裡5樓展望台

    這次問保全原來是在江戶街裡有一個照型門坐電梯上去我一直以為那是餐廳門口原來是電梯

    看到他最喜歡的飛機心不在焉的給我拍照招牌姿勢手放在臉頰上就算是交作業

    這裡的景觀真是讚

    幫客人買的香奈兒馬靴

    聽客人說因數量少很多地方如美國.香港.日本伊勢丹百貨公司都沒貨

    剩羽田機場有最後一雙好在有買到

    這次行李快100公斤還需兩台車才放的下都是客人代買的東西

    我真佩服我自己帶著小寶貝帶這麼多東西坐飛機

    到了松山機場還推這兩台車到機場外坐計程車

    真是大力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